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

——恒大地产冠销全国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

鹰潭房天下  2017-02-23 15:16

[摘要]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房地产+服务业”。

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前茅。不但改写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地产新纪录。

近日,大数据在其发布的2016年权益销售榜数据中显示,恒大权益销售额达3550.6亿,位列前茅。行业认为,权益销售额是销售业绩真实的反映,更客观显示房企真正的实力,恒大权益销售额连续排名居首,行业龙头地位愈加凸显。

万亿品牌 实力护航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房地产+服务业”。

恒大集团作为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恒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八大品质护航“无理由退房”,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恒大旗下住宅产品非毛坯交楼;定位刚需但按豪宅配套打造;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成本控制,将产品性价比高质提升等诸多方面,都是恒大地产作为民生企业的写照,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优势所在。

非毛坯公园美宅 引领生态人居理念

作为鹰潭地区品质大盘的典型代表,鹰潭恒大自入驻以来一直备受市场欢迎。其完善的配置设置、优美的园林景观、经典的建筑风格及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为所有选择恒大的新老业主带来了舒适的生活享受。同时,在全精品装修工艺和材料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精雕细琢全力打造鹰潭人人喜爱的宜居之作,引领鹰潭尊尚生活。

为什么鹰潭恒大会受到购房者如此热捧?为什么在目前市场状况下会创造出如此销售业绩?我们来一一解析。

风情园林 诗意生活

鹰潭恒大自建大面积欧陆风情园林,园区内分为多个主题景观设计,独具匠心的量身定制,数百种花草植被交织成趣,大尺度的园景配以中央生态湖景,恢宏气度不言而喻,大手笔规划廊桥亭榭、滨水栈道等与中心景观、蜿蜒流水遥相呼应。

非毛坯交付 乐享齐成 

恒大集团全面整合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从装修装饰到材料设备的选用,都严格把控,确保精品标准得到严格的遵守,后达成非毛坯交付,从而实现居住在恒大的舒适生活享受。

配套丰富 全能便捷

项目自身配套资源丰富,社区内规划有会所中心、商业街等各类配套,恒大绿洲更建有运动中心、恒大影城等休闲娱乐场所,努力为每一位业主提供轻松快乐的生活体验。

品质教育 璀璨未来

鹰潭恒大着眼于每一位业主子女的教育问题,社区内规划有幼儿园,同时紧邻鹰潭第十一小学,外拥鹰潭市中学、二中、五中等,品质教育助力孩子璀璨未来。

金碧物业 生活管家 

 项目由恒大集团旗下的金碧物业担纲服务,配备了专业的管理队伍,采用科学的、人性化的管理理念,细心呵护业主生活点滴,为业主提供贴心的生活服务。将管家式的贴心尊崇,注入到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确保每一位居者生活无忧、居住舒适。

售后服务 尊贵无忧 

恒大成立售后服务中心,将客户管理模式系统化标准化,将服务辐射恒大所有业主,力求在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业主提供更加专业、快捷、优质的服务。

鹰潭恒大暖春钜惠 优惠高达12万

据悉,为助力鹰潭人民更好的选择自己心仪的居住环境,鹰潭恒大特推出暖春钜惠,购房可享五重好礼,高优惠达12万,更可享高达200元/㎡政府补贴。

此外,2月20-28日,暖春感恩活动浓情盛启,现场丰富有趣的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各种活动精彩纷呈,此外建筑面积约80-145㎡公园美宅,诚邀品鉴!

品鉴热线:恒大御景0701-6668666、恒大绿洲0701-6683333

项目地址:鹰潭市信江新区龙虎山大桥北行约2公里(恒大御景)、鹰潭市信江新区滨江东路8号(恒大绿洲)

免责声明:①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②本广告房源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③本广告均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④本广告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以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标签:买房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